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我們是一家在香港專門為餐飲行業提供食品包裝解決方案的公司,並從事這項業務多年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,能夠為各大小規模的公司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​我們公司是與幾個食品包裝巨頭如ENTERLINE,HYGIENA等合作。作為香港獨家代理商, 我們可以為你爭取最佳的價格和最好的售後服務。

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可靠的服務。為了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,我們不斷研究新的創新產品的市場,這將有利於我們的客戶。因此,無論您的業務規模如何,我們都能為您的餐飲需求找到解決方案。

 

ENTERPACK是一款自動食品封口機,通過提供非常方便的包裝解決方案,使您的工作與生活更輕鬆。ENTERPACK的機器適用於外賣,飯盒,水果,蔬菜,肉類等食品的包裝。我們的包裝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於餐廳,中央廚房,便利店,到會公司等。使用我們的機器,用戶可以實現氣體密封和衛生的包裝,沒有任何洩漏或氣味。

大規模式的生產線可以提供規模更大如工廠大小的食品包裝機,包括了連接到氣體混合器(氣調)食品包裝可以延長包裝食品的貨架期,以保證運輸和零售貨架期。另外其他例如封口食品包裝機及真空貼體包裝等, 我們都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HYGIENAATP冷光儀能配合HYGIENA自家的ATP監察系統以及各種測試劑,去為您提供簡單,快速的方法去追蹤,分析和解決各樣關於食品安全的問題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隨時致電2543 0360或電郵至info@pnv.com.hk

下載.png
enter.png
bottom of page